香草奶昔_飙尘

已退圈,请勿私信。
本账号目前用于存放退圈前写过的黑子哲也相关同人文(缓慢搬运中)。
感谢喜欢,再见。

今天下午整理了下去年的箱子 翻出了一堆写的哲受稿,主要是赤黑的,还有一两篇青黑黄黑。
没想到自己去年产出这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去年也算是经历了一些小波小浪,有一段时间整个人心态爆炸,不停地否定自我……感觉自己就是个矛盾体,似乎做什么都不对。那段时间有些痛苦。
幸而身边的良友一直扶持着我、鼓励我。
我现在不能说自己已经走出来了,但比起当时,心态已经平稳多了。现在也算是还在摸索生活吧。
目前感觉自己对哲也,更多的是一种懈怠感吧……也还是喜欢他,只是不像几年前那样炽热了。
面对一堆手稿,也是在想:啊原来我这么喜欢他啊。
嗯唔说了半天也不知道能不能表达出我现在的状态……
总之,今年二月开始也渐渐忙起来了,经常感觉时间不够用orz身体也似乎不太好,这一个月处在半失声状态,还在努力回复,期下次回来不会影响到做肠胃镜……
希望大家也能多注意下自己的身体吧。
这个号可能这段时间是不会登了。希望自己可以慢慢地找回过去、找过我遗失的东西,然后让更好的自己去书写他的故事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