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奶昔_飙尘

已退圈,请勿私信。
本账号目前用于存放退圈前写过的黑子哲也相关同人文(缓慢搬运中)。
感谢喜欢,再见。

【TH】Rather be(20180607栗子生贺)

CP:Tom Riddle x Harry Potter
分级:PG-13
注意事项:
短小[点烟]
如果栗子你看见了这篇——虽然我知道我唱歌跑调但还是——请配合我唱给你的生日歌食用[捂脸遁走]
如果以上可以接受那么GO↓


窗帘未拉起,房间内一片昏暗。墨绿色天花板上,一条条银细丝似萦蛇,扭曲着,荧闪着。
床上本深陷梦乡的人睁开眼,高度近视又未戴眼镜,只能看见暗暗的一大色块。他转头,便看见自家恋人侧卧在他身旁,一脸满足笑意看着自己:“醒了。”

他想用手撑起自己,却立马感到一阵腰酸背痛,尤其是自己的侧腰与臀肉,一旦苏醒便挥之不去的肿痛在向自己控诉眼前之人昨夜的恶行。在他半撑起身子时,Tom在他腰上一掐又让他倒回床上并发出一声“Och”。

若不是床足够软,或许我还能听见一堆白骨散架的声音。
Harry这么打趣自己。

听着自家恋人的轻笑声,Harry不满地看着他,却只换来一个轻吻。
不带任何情欲的,单纯的亲近。眼中欢愉和自己……
Harry无法不让自己的心打着节奏感极强的节拍。

但是——
“想要我的亲吻就直说,my boy,你知道我不会吝啬到菲薄取悦我的人。”
哦,他还是个十足混蛋没错。
这么想着的Harry不算温柔地送了他一个枕头。


之前,自己和Voldemort涉过山水万千,安逸看起来与他们隔着整个罗马帝国。
但现在呢,他们在这爪哇国①,换个名字,搬入新居。在海岸边无言漫游,随意而散漫。
Harry却觉得这便是第二天堂。

当苍茫夜色被一抹呼啸着的彩光点亮时,Harry感到自己的手被牵住,十指相扣。他们手上的双蛇戒指自然而然地游走到一起缠上对方。
掉入对方爱意满溢的眼底时,Harry便知道他只能接受一切朝他涌来的。

唇瓣相贴时,他听见了自己响彻脑海的心跳,与那一句……

“Happy birthday,Harry Riddle,love you forever.”

If you gave me a chance,I would take it.


①爪哇国:《镜花缘》中提及爪哇国指及其偏远之地,但我之前看地图发现马来群岛那一块有此名,这里说下文中指偏远之地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是写给栗子的生贺。我就知道我的礼物还没寄到(;´༎ຶД༎ຶ`)跪在试卷上码一篇短小生贺做赔礼
前阵子惹你不开心了,希望你生日这天delighted一整天(。•ω•。)ノ♡我的小公举,皇冠给你戴哈哈哈哈哈哈哈
文短情长,恋你万千。
C9 B5 B1 A6 B1 A6 C0 F5 D7 D3
BF C9 B0 AE
CF EB C7 D7

评论(2)

热度(9)